不要往前翻了,没饭,八百年想不起账号
只要没特殊注明搞的都是cb!!!我是快乐混乱cb人
 

如何在格拉斯哥快速cos一位名人?

很简单,你只需要找来一套18世纪前后的英国陆军军服(从博物馆里偷是犯法的!),再去路边随便什么地方找来一个路锥(记得躲开这里的警察),你就可以cos威灵顿公爵了。但请注意,这样打扮在格拉斯哥大家都知道你在做什么,但在别的地方——可能会被当成喝高了的醉汉。

p2解梗,格拉当地人民真的幽默又可爱了

画画很菜,私心给爱宝出场并套了西装,虽然人设还没出。而且格拉的衣服我没有照着雕像的那套画(心虚跑)只要我发的够晚就不会被打!(

来自玮砸太太的英伦城拟,这位神仙真的是太会了我实名吹爆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爱蒸汽机酷哥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3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Law.|Powered by LOFTER